17.4.09

笃Lucky...

erm...各位观众...我的姿势是不是...好像很厉害...哈哈哈...千万不要被我骗掉了...

其实我只是一个刚学的菜鸟而已...哇哈哈哈哈...我的姿势是不是好像已经很犀利...

yoyoyo...但是我这种叫做有姿势莫实际...我只有被欺负的份哦...

各位观众...请记得这两条水... 就是他们两个联手欺负我这个年少无知的可爱少女...

他们两个好过份哦...联手把我打得落花流水不说...

还死命进黑球让我赢...erm告诉你们...这种叫做放水...他们不战而败...

就算赢了...没意思咯...

不过没关系...我会努力练习...练习练习...努力练习...heihei...正所谓:君子报仇,十年未

晚...hohoho...erm...以我这么厉害的样子...不出十年...嘿嘿...

wait u 2 put horse come...wahaha...

这张照片是不是拍到很吊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