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4.09

Famous amos...

超爱吃的Famous amos...(love love love x3)
爱死它了...每次只要一吃就不能停...真得不能停...
但又不舍得一直买来吃...因为...好啊...但往往只是经过...
闻到香味...我的大脑就会开始(ki siao)...我的脚就会敢敢死走进去...
然后我的手就会敢敢死买一包回来...再然后一出店门口...我就后悔了...haiz
这是最新一期的纪念品...是不是长的很可爱呢...
凡购买300gm...你就可以拿到一款...总共有六款哦...
我的是Ladybird的哦...是不是超口爱...

嘿嘿...六款等我哦...我会把你们统统带回家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