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4.09

选礼服...

haiz...就是好友结婚咯...然后需要买礼服咯...haiz...她说:...不行...一定要买...一定要穿...而且还指定...一定要全白的连身裙...如果是全黑的...那我会更愿意...xixi...没办法咯...谁叫她是我好朋友呢...再不想也必须穿咯...况且不愿意穿的还大有人在...受害者不止我一个哦...wahahaha...

当天的情况...
haiz...就是某人认真的选
某些人就很认真的玩咯...
<--阿黄,阿黄, <--可不可爱...



-->走得好无聊...来点创意...
-->yoyo...跟啊黄拍照...come on...
-->1.2.3...same post...


某人在买泳装...
打算在婚礼穿的...
某人就拼命的拍照...
因为好多眼镜啊...
都好可爱...好美哦...




















hahaha...走完了...五脏六腑抗议了...
吃什么...hehe...经过我一番的坚持...
hehe...终于被我拗赢了...
吃sushi咯...呵呵...好久没人陪我一起吃了...
好开心...
oyichi...
好吃好吃...






看到吗...这些就是我们几个女人的威力...
是不是好犀利...









好啦...最后有请我们的两位代言人来帮我最喜欢的sushi king打一下广告...
左:记得要来哦...sushi king oyichi...
右:好开心...终于有机会把它的杯偷走...

6 則留言:

  1. yoyoyo....很开心哦!!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些照片有字的你怎样弄的??
    是不是要有software的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he...不错开心啦...你好彩咯...我的朋友只教我v star 你的notebook是v stas我会...我教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要怎样弄的??会不会很难的?
    我头脑比较简单!!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or..有人偷偷去走哦!不是要约我的吗?算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elo...看一下日子咯...你在泰国叻...
    sai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