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.09

我人生的耻辱...


可能你们曾经听说过...又或者你可能喝过...这杯东西叫做(坟场)...它该死的就是我的人生一大耻辱...看到吸管的十字架吗...那是代表着你一定会葬身于此地...说它叫(坟场)...其实这个名一点都不夸张...而我杨晓潼就是输给这么...区区一小杯东西...当我朋友跟我介绍这么一杯东西时...我并不以为然...只觉得这么一小杯而已...应该喝不死人吧...呵呵...如果连你也这么觉得的话...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...而且错得离谱...(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)...告诉你...它并没有你想像得那么容易控制...请不要问我喝了会怎样...因为我真的答不出来...记得不要问我...是朋友的话...记得帮我雪耻...帮我(报仇)... 那天我才突然发现...原来我讨厌喝醉的感觉...(那为什么还要喝呢)...嘻嘻...因为我很享受喝到high high的感觉...但不是醉...因为喝醉了感觉自己好像很没用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