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3.09

蛋糕记...












我很喜欢吃蛋糕...Amecrica Choclate...Tiramisu...Mouise...而最喜欢的就是(Cheese)啦...它简直是我的超爱...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了它我会死...姐姐知道我喜欢吃蛋糕...经常会买些美美的蛋糕给我吃...就在前两天才买了个(Strawberry cheese)小蛋糕给我吃...但她好吝啬...每次买蛋糕都只买小小一个...真的超小...看照片就知道啦...那么小个(但很好吃哦)...到底要放在我牙子的哪一个洞啊...哈哈...只用三口就把它解决掉了...害我吃完了还想再吃...我问她...为什么每次买给我吃的蛋糕都这么小个...她说我吃不完那么多...每次吃不完就丢在一边...小个的刚刚好...hum...分明就是吝啬...下次我就买更小个的给她吃...让她知道不够吃的滋味...hahaha...

4 則留言:

  1. 不要在乎大小,小小的一分心意,吃在心头是甜的,其他已不重要了!有姐姐那么疼你就来不及了,还嫌姐姐吝啬哦。我要都难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哟!!!好像真的很好吃哦!!在哪里买的!!我也很喜欢吃cheese cake!! 可是没吃过strawberry cheese cake 咯。。。

    愉欣

    回覆刪除
  3. ying~哪里会难...你姐不也很疼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ing~那是在我km买的...你要吃的话...下次就叫我姐姐顺便买你的份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