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2.09

我的('@')朋dog友…

最近爱上了blog...有时间的话我会每天写...但就是有人会觉得这样做很无聊...我就觉得blog很好...因为如果你叫我把这些写出来的字...用嘴巴讲出来...wah...连我自己都想吐咯...一样是表达...明明用讲得就觉得很肉麻,很假...但用写得就会觉得很感动,很贴心...我有一班猪朋狗友...她们的性格个个不一样...火爆,冲动,叛逆,率性,内向,文静,单纯,斯文,害羞,精打细算的...样样齐全...朋友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名单里面...请不要惊讶...因为你就是我的好朋友...(入围名单有...不分先后)...hahaha...


(雪儿)金牛座-性格...文静,斯文,叛逆,火爆,有话直说...我认识她有四年了...可能连她自己都忘了吧...刚认识不久我们就一起做工了...因为她要打暑假工...如果你是一个刚认识她的人...你一定会觉得她很高傲...(ps:帮她解释一下...她只是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而已...所以她干脆不讲)...她很循规蹈矩...什么越界的东西她都不会做...因为她不想做出什么令自己后悔的事情...她很会打扮...嘿嘿...朋友你是不可能会看到她邋遢的一面哦...每次当你见到她的时候...她都是整整齐齐...然后美美的站在你前面...这就是她...她很执著...每当她做着一样她做不到的东西时...你就会看见她的恐怖...没有弄到她是绝不罢休的...还有...只要她想得到的东西就一定会到手...如果你被她amp到的话...不管你是人是鬼...请不用逃...因为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她也会把你捉回来...

(楚楚)天秤座-性格...开朗常笑…讨厌肤浅,虚伪的人,追求新鲜,刺激... 她是敢死队,什么没见过的没看过的都想试,看样子很文静,又斯斯文文的她,事实上(哈哈哈),你们都错了...爱闹就是她的本性,爱玩就是她的性格,爱热闹就是她敢死队的象征,哪里有热闹看就会有她敢死队的存在...当你很认真地在做着一件事情的时候,hahaha她就会出现了,她的出现还不至于翻天覆地,但就是不死也全身伤...其实她有着过人的判断能力,但是她往往就是不肯相信她自己,当她要决定着某一样事情的时候,其实她心里已经有答案了,但她会矛盾,还是会问完所有的亲朋好友,到最后才肯相信她自己,她每天觉得自己不够认识自己,不够聪明,不够厉害,不够人家来...朋友一山还有一山高,不用比啦,你是比较(蠢)了一点啦...但是老天就是比较疼(蠢)一点的啦...赐她一个比她再蠢一点的(24孝男朋友)超级疼她,羡慕死了…

(呀呀)射手座-性格…叛逆,率性,敢爱敢恨,超巅主义者,接近疯狂状态…你可以说她可爱…也可以说她帅气…她是一个唱将…非常厉害唱哦…她是一个领悟能力非常高的人…在感情表达上她非常直接,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…从不拐弯抹角…(ps:但千万不要让她恨你)…但她没那么容易就恨你…因为她这条界线不会那么容易让你踩到…但是如果你真的踩到的话…请你不要说对不起…也不必追究是谁的错…只需要自备一幅五星级棺材就可以了…哈哈哈哈…她常常会作出笑死你的动作,比如…会不时出现强烈的肢体动作…因此常常让我们有一种五脏被剧烈的撞击的感觉…然后傻掉…有时会觉得她爱玩的性格跟我还有一点像…又或者我跟她很像…还有一点超像的就是...我们一样不定性…hahahaha…她擅长交朋友…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…眼光精准…一旦锁定目标她就会向前冲冲冲…是一个永不妥协的人…

(欣欣)水瓶座-性格…单纯,内向,害羞…希望全世界都做好事的笨蛋…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对还是错…对什么事都先抱着不乐观想法,超级感情用事…遇到什么人都觉得人家很可怜…也不想想自己也很可怜…什么事都先顾虑人家的感受…也不想想到最后人家会怎么对她…其实我明白对自己其实她充满了想法…但又怕她的想法会影响到其它事情…所以久久不敢往前一步…她有着她自己的原则…但往往标准好像太高…非常人所能做到…就连她自己也办不到(傻的)…当它违背自己的原则时…她就会自己一直rap自己…她经常要为了工作关系而低声下气…但不代表她好欺负…如果她对你有什么不满的话…hahaha你自己就看着办吧…她是一个超级爱幻想的傻婆…还有每天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平…她拥有着很爱她的家人…无论做什么…第一个站出来撑她支持她的永远是她的家人…

(仪仪)巨蟹座-性格…斯文,文静,迟钝,内向(ps:有一点点的叛逆倾向)…那么多朋友比较细心的一个…她是一只小绵羊…她不会攻击你…因为她永远相信有效的攻击…就是妥当的防卫…只要她防得够好你就攻击不到她…她看过身边有不少受伤的例子…而她每天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的世界…就是不想成为身边的例子…她有着一颗惊人的决心…一旦锁定目标…她会毫无惧畏地向前迈进…但决心的背后又有着大量的道德存在…因此常常令自己很矛盾…这位傻大姐超级迟钝…很多时候…当你讲完了一个笑话…而大家也停止了笑声…你会发现某个人好像才领悟你刚刚说了什么…然后自己躲在一边才开始大笑…相信我她绝对迟钝到令你咋舌…在我的发现下…她有着一个很奇怪的毛病…就是’身受同感’…很多时候事情明明就发生在人家身上…但是她每次就好像身受同感…很可爱…



(文文)金牛座-内向,火爆,叛逆,倔强,精打细算,冷静…她是一只火爆的老虎…千万不要去拔她脸上的胡须…当她感觉到自己受到威胁的时候…她会不顾一切的反击…虽然有时她会给犯错的人一个机会…但仅此一次…下不为例…如果有机会的话就去看看她肚子里的肠子…你会发现没有弯的…都是直的…她这个人绝对是有话直说…有意见就发表…有想法就会表达…说话强而有力…决不退让…最高的功力不在于她那张嘴…是她的眼睛…如果眼睛可以杀人的话……!!!她有着她自己的价值观…很多时候她的看法会跟常人不一样…但请不要怀疑…这就是她…她的内心世界是连我们也进不到的地方…因为她从不曾打开过…可能是因为受过伤的关系…从那时起我觉得她好像不懂要怎么令自己快乐了…她不喜欢别人的安慰…也不想收到同情的眼光…她只要我们给她时间…让她在自己的世界默默地为自己舔伤…

(宝宝)金牛座-单纯,倔强,冲动,火爆,叛逆,牛脾气,常常不听老人言…她拥有着(语不惊人死不休)的超能力…很多时候因为她的一句话…你不知道该气到歪掉,还是笑到歪掉…她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…不论做什么…她从不曾在意旁边的人怎么看怎么说(口头弹:不要紧啦)…她的样子就是只要老娘喜欢什么都可以…她并不自私,什么都会拿出来分享,但有时连不应该搬出来的也搬出来haiz…也没有心机…当你拿着火,要烧她眉毛她才会知道你要害她…这种IQ零蛋那里可能有心机叻…最近她要结婚了…而且还闹到满城风雨…虽然我们都很反对她结婚…但是我相信她现在需要听得并不是这些…我知道她接下来这条路将会很难走…我相信她会有这个决定,就代表她已经慎重的考虑清楚…她会为她自己所作的决定负责…如果我们再不撑她的话…她应该会更伤心…不管最终她的选择是什么…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她回头看的时候…她不会觉得彷徨…自少她会看到我们还是在她身后…没有离开啦...

最后就是希望你们能过得比我好...酱就够了...

11 則留言:

  1. 哇,我想你一定用了很多时间来写这篇章吧..不错麻!感觉上你好象都很了解我哦..嘻嘻..可是谁说我蠢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喂!!我是双鱼座啦!!伤心啦!!不过还真得很了解我哦!!厉害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..写到满可爱的嘛..很了解嘛..不错不错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inzyinz;hahaha...我说你蠢你就蠢...找到酱好的还不嫁,你等(菜)啊...还是你不要他了...记得告术我哦,我杨晓潼第一个去interview做他的女朋友...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singsing;我看报子写的,它写22号是水瓶叻...还有生日快乐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GSY;昨天才发现没有跟你的合照咯...很伤心...即使要跟我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还没有去闯下,那么快嫁乜?没做工,没钱花。。花伸手拿得钱,觉得很惭愧。。花了没意思。。嫁了,每天在家无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静静。。。
    我看到了 ^^
    谢谢你哦。。。
    Boey要结婚了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看来你和金牛座很有缘分哦!^^
    大多数都是金牛的,包括我这个好友哦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erm...i think so...my sis oso may de...所以五月的时候我就破产了...ya boe 1 wedding liao...到时一起去咯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