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2.09

爱情...???

前两天我跟朋友谈天...他问我:jing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...我当然说知道啦...他又问我:那你有遇过一个人...什么都没有做...只是站在你身边...就会让你心跳加速吗...?我回答说:有啊...当我遇到疯子或要打抢我的人...我会马上心跳加速...当场他就气到歪掉...他说我不会懂...永远不会懂...临走前再送一句'对牛谈琴'给我...hum那只牛肯定是他咯...因为我会弹琴嘛...哈哈哈哈...
刚刚跑去看我朋友的blog...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笨的人好像不只我一个...可能因为一样的星座...就觉得他好像变得跟我一样的固执...一样感情用事...一样的在等待一个不会有回应的回应...
等着一个不会回头看一看的人回头...等着不会改变的事实改变...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样不见了一颗爱人的心...现在终于有一点明白了他写的(不会再有奇迹)是什么意识了...但是以天歇座的性格...我相信他们会去等待(不会再有奇迹的奇迹)因为(潇洒)这两个字不可能会出现在你或者我的身上...
每个人的爱情都是从一张白纸开始...由你自己决定要在这张白纸上填些什么...伤痕!!!...遗憾!!!...
有爱就有伤痕;有遗憾才是人生...不要因为失去而难过;因该为曾经拥有而微笑...
我会的只有这些...哈哈哈哈

4 則留言:

  1. 糟糕咯。。。那我的爱情又是怎样的??你就解脱了!!我好像有点困难哦!!haha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个没有爱情的人,根本就不知道爱情是什么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