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2.09

应该成长...

今天我的情绪很低落...整天都笑不出来...而且还有一点想哭...认识我的都会觉得很好笑!!!对不对(这条水那里可能会哭)...嘿嘿...朋友我是说(很想哭)ok...毕竟拖了这么久了...伤心是一定会的啦...我明白人的成长过程中免不了喜怒哀乐...但我不能接受(哀)这个字...我不喜欢这个字出现在我的生活中...可以的话...我会让这个字离我十万八千尺...但它还是出现了...为什么...我不喜欢这个感觉...
刚刚自己做了决定...过了今天...我的生活将会不一样了...我知道有时候学会放手是一件好事...
之前我一直放不下的原因...
因为我一直逃避...
因为我不愿意面对...
因为我很固执...一旦认定了...我的感觉会告述我...就是你...
可能就是这些(因为)...好像害到我自己了...而我自己也觉得累了...何苦呢???
但是从明天起...我不会再是那样了...我会去学怎样接受新的人事物...而今天我做了一件最厉害的事情就是我终于学会了怎样面对我自己...
放开了突然觉得整个人好像松了一口气...希望我的下一个情人会对我好咯...

5 則留言:

  1. 哇,看来你已经面对了某些事..
    勇敢面对是好事啊..
    加油哦!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通了??恭喜你!这才是我认识的楊晓童嘛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fish...先谢谢你...在我学会面对的当时...你是否也学会了面对你自己呢...我的直觉...可能我的感觉是错的...但我总觉得你在逃避着某些事情...希望我的直觉是错的...但如果是真的话...就敢敢敢面对啦...(万大事有我帮你顶住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inzyinz...再不想通的话...到时你生了三个,我都还嫁不出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,没那么夸啦!杨晓瞳人缘那么好,哪里会嫁不出去呢?这几天你都很sweet了。。昨天丢下我跟boe。。。anyway啦,祝你幸福罗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