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.09

他X的...衰...衰...衰...













连环车祸...既然会发生在我身上...
不会吧!!!!!!

但我就是他X中奖...

而且还是七连撞...

恭喜恭喜...可喜可贺...可口可乐...

好开心被撞...
我能说的只是酱...



WUU...最近好衰哦...
可以用常常被撞来形容我了...
不是车被撞就是人被撞...
WUU...搞到我车也烂...人也烂...
真是人财两失...

好可怜哦...



但是看到他们把车都撞烂烂...
Wuu Hu...我的心就凉了一大块...
HAHA...活该撞烂烂...
幸好我的车只是皮外伤...
HAHA...他们的车撞到扁扁...
一想到这里...我就开心到掉...


敢撞我...
超级活该...
活该你的车撞扁扁...
活该还要赔钱...
谁叫你是最后一辆...还要驾酱快...
以为自己很厉害...不要以为赔钱就莫代志...
在遇到你...hehe...插爆你轮胎...
WA hahahahaha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