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5.09

5月...好乱水...

今天已经几号了...看看日历...哇...原来已经19号了!!!
想想我好像不知道这19天是在做么咯...好乱水...好多事连在一起!!!
害我活得不清不楚...又累到酱...这次真的累坏了!!!
erm...事情的经过大概是酱咯...erm...好朋友生日...忙着帮他们筹备...特地回banting庆祝母亲节咯... ps:从这一天起...我就没有在睡觉了咯...有也是这里睡一点那里睡一点...都没有超过三个小时的睡咯...然后去吧生拜我亲亲外公大人!!!公公跌倒了又跑回去banting看咯... 然后就参加一个五人生日...clubbing 咯...做工咯...笃lucky咯...公公又跌倒又回去看咯...最后公公的过世...这段时间是最忙咯...丧礼用了一个星期来举行...而我就像sohai酱...每天banting kl 跑上跑下...早上9点起身...拜一下吃一下9.30开车...塞一下...两个小时到kl...4/5点又跑回来...又赛两个小时...回去又要跪...
搞得我没时间写blog...真是的...!!!
wuu...想想我有好多东西要写下来的...但我又不能一次把它写完...
因为真的没时间...但我还是会一天写两篇!!!
用心地把它写回来...因为有些事情真的很值得把他记下来!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