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3.09

幸福的(小强)...

夜色已暗的时候...当我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电视的时候...突然间有一个物体从我窗外飞了进来...当我奇怪的上前一探究竟的时候...才发现原来是我很久不见的好朋友(小强)...当我还在开心的时候...看见它又要飞走...嘿嘿...

于是我随便捉起一样东西...用力的敲晕它...那么久不见...我相信它一定有很重要的话要告诉我...erm...一定是那样...难道它有什么冤情要告诉我...xixi...为民伸冤...这种事当然是我这种见义勇为的人做的啦...嘿嘿...就让我帮你查明真身吧...那应该怎么做呢...嘿嘿...(哇灾)...剖尸...







看看它的最后一面吧...




从脚开始





一支一支扒开...要美美的哦...




第五支...









第六支...





再来就是胡须...一支...








两支...记得慢慢来哦...





再来就是翅旁啦...









这个是最高难度的哦...





一不小心就会斯烂的哦...









好啦...大功告成啦... 原来把(小强)身上的东西都拿走是那么的(丑)...好丑哦...不懂像什么...



拔完了...erm...没什么可疑之处...嘿嘿
接下来就是火葬啦...








这支是我最最最心爱的blueberry 打火机...
用它来帮你火葬...我算是浆咯...
erm...这样就大功告成啦...
敬请期待...我接下来将推出的(幸福的老鼠)...
记得收看哦...

8 則留言:

  1. 你先至系死变态...我不知几可爱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MG!!
    "小强"是我最怕的昆虫啊...
    你竟然不怕...
    很好很好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眼泪...请问你是...???
    你怎么会开到我的blog呢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boy jayden...不用怕啦...小强没什么好怕的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