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.09

突然觉得很累...

不是肢体上的累...而是精神上不能再撑更多...感觉只要再撑多一点就会疯掉...谁能帮我分担一些啊...(家人,朋友,同事)...但我不喜欢让人问东文西...所以还是选择写下来,酱感觉好像比较好,最近有一些问题...有些会让我很想逃避(就让我像乌龟那样躲着不要面对可以吗)但我明白有些事情不是你逃避就不用面对,该来的还是会来,迟早要面对...不能再逃了...要(面对,面对,面对,面对,面对,面对,面对,面对)...有些事就让我很伤心,比如突然发现周围的人,事,物不再一样了,不再是你认识的那样了,例如(朋友)这个东西她会一直改变,变到有一天你不认识她了,她依然还在变;可能男生的友谊就不会那样,他们的友谊就是纯友谊,没有杂质,可能也会有问题,但那一定比女生来的好...得空时会坐着想想,为什么当朋友需要我帮忙的时候,我总是学不会摇头,而当我回过头的时候,(ooi什么人都没有),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在走,现在我有问题了,想问问她们的意见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发现他们的问题好像比我还严重,haiz算了还是不要再把问题丢给他们,那样会爆炸...没关系...我自己来...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我杨晓潼搞不定的东西...hahaha

3 則留言:

  1. 人都要学会拒绝的,
    因为只是接受,老是学不会拒绝的话,
    吃亏的永远都是自己。
  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的,
    如果都不说的话,哪里有人知道你在烦恼?
    这就是为什么你知道你朋友的问题好象多过你,
    但是没有人去分担你的那份。
    学会拒绝,学会表达,学会放开,
    那么这时候的你,就是终于成长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叫我学就不要每天骂我笨...不对...你好像每天骂我(颠)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是siao~不时颠咯~
    我才没有叫你颠咯~

    回覆刪除